Girl楔子

    炎热夏天,蝉鸣声不断响起,炽热的烈阳令人心情

    夜晚静悄悄来临,天变成了全黑,偶尔的星星在闪烁,为天空多加了一份美色。吹来的清风令人心情舒畅,没有白日聒噪的谈话声,没有了炽热的烈阳,也没有了那个时候该有的悸动。全身心的享受这片刻的宁静,放空脑袋,或许是该好好的想清楚了。

    一个肥胖的身躯正待在阳台上仰头看天,看,那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
    这是个女孩,没相貌没身材也没背景。干干净净的一张白纸,在别人面前总会化身为一个高傲的人,有自信的人,但其实呢,其实骨子里自卑的要命。她也有理想,有感情,有奢望。她不是一个消极的人,但是每每做出来的事情或是想事情的思路总是格外的偏激,有时候她也是不想的。她不是好人,她很自私,她会以自我为中心。她知道她有很多缺点,但是却改不了,这些所有的习惯都日积月累的成为了自然,在心里根深蒂固。所以有时候的她很令人讨厌。

     每个人的本性都是这样——自私而又冷漠,只不过有些人懂得伪装。所以有时候我们怨不了别人,这就是现实。

评论

热度(1)